任性先生

月更的咕咕选手

《这题超纲了》阅读体1

设定:百日誓师后,全校师生“陪读


ooc是属于我的,角色是属于作者的


【】内为原文


﹉﹉﹉﹉﹉﹉﹉﹉﹉﹉﹉﹉﹉﹉﹉﹉﹉﹉﹉﹉﹉

虽然邵湛已经保送了北大,但是作为一名称职的男朋友作为一名对象差点要上北大青鸟的男朋友,他还是坚定地留在了高三七班当私人家教辅导男朋友可以顺利通过文化考试。


高二七班的教室里,邵湛的座位旁排了一条长队,七班同学们拿着各种教辅书嘴里还叽里呱啦地说着知识点,毕竟离高考越来越近班里的气氛也紧张起来了。


邵湛正给人讲着题,突然听到天边传来轰隆隆的雷声他脸色一变和许盛面面相窥,怎么回事难道先前的推测是错的?


侯俊在一旁纳闷地说“这大晴天怎么打起雷来了?”


邱秋最近在看修仙文,接过话茬“会不会是有人在渡劫?”


“噗”许盛笑喷了,“秋姐你是不是奇奇怪怪的小说看多了想象力有点丰富啊。”看来是他们太敏感了,许盛刚想完突然眼前白光一片他下意思地闭了眼,等睁开眼就在一个非常大的三层别墅里。

这是哪,其他人呢,他男朋友呢?“湛哥,你在吗?“我在这。”邵湛从别墅的二层跑下来,身后还有其他的七班同学,陆陆续续还有好几个老师学生差不多整个学校的人都在这了。

“这是怎么回事啊?”“我们这是在哪里啊?”大家围在一起窃窃私语。

突然听到“全体临江六中的师生们,大家好。我是阅读系统1314,我请诸位来的目的是希望大家共同阅读一本书,读完后诸位就可以回到自己的世界。在空间内关于生活需要的条件都可以被满足,并且你们回去的时候和你们来的时间是一样的。那么开始吧。”

《这题超纲了》by木瓜黄

校园。 互穿(间歇穿,会换回来的),屠榜杀手次次考第一学霸攻X翘课打架离经叛道学渣受

‌ 

七班许盛,临江六中校霸史上最野的一位,各科均分30出头,处分通知拿到手软。 一次意外,他和号称考神的年级第一互换了身体。 

邵湛X许盛 还是一本正经的搞笑文。 强强 1v1 你上北大,我上北大青鸟。

‌​

所以这本书说的是学神和校霸?

互穿?什么互穿?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啊啊啊啊啊啊湛无不盛szd​

‌​

临江六中2019届高二开学『摸』底考试,语文卷。

考试时间150分钟,总分150分。

考生得分:48。

数学:36。

英语:22。

理综:59。

……


几张试卷摆在办公桌上,张张卷面上都画满了惨不忍睹的叉号,一张更比一张惨,阅卷人很快发现这种正常批法对这名考生来说并不适用,于是到另一页上只剩下稀疏的几个红勾。


姓名栏里张牙舞爪地写着两个字,潦草得仿若野草丛生,笔锋却又凌厉。

考生姓名:许盛。


md,校霸这成绩绝了。​


盛哥你这成绩还有你这字哈哈哈哈哈哈nb


许盛:很想骂人,但无法反驳。


孟国伟话虽放得狠,心里发虚。

他其实不太敢找这位学生谈话,但毕竟刚接任,怎么着也得给他立个下马威。


……


这位各科成绩低得离奇,校内外战绩十个手指头都数不过来,从不穿校服的问题学生,孟国伟执教那么多年还真是头一次遇见。


哈哈哈哈老孟不怂,站起来就是干


盛哥就是孟老师的职业挑战吧


不,应该是学神的,毕竟为爱考倒二


孟国伟姑且把这次『摸』底考的事放下,又说:“你昨天考完试去哪儿了,是不是又偷偷离校了?”


说到这,少年才勉强站直了,不经意地问:“有人看见我离校了?”


孟国伟:“那倒没有。”


许盛沉『吟』一会儿:“监控拍到了?”


孟国伟:“……也没有。”


许盛摆明着是确认离校这事被自己做得滴水不漏,这才坦『荡』地回答:“我没离校。”


“……”


哈哈哈都是套路


孟国伟猛地拍腿:“许盛,我就说你偷偷离校了,你还不承认!”


许盛赶紧求饶:“孟老师,我错了。你看顾老师刚罚

了我就不用再罚了吧。”


邵湛好笑地揉揉男朋友的头。


……


许盛想了想,拎着椅子,微微俯下身,用另一只手拍了拍他的肩。


那男生手里的笔差点没飞出去,不得不转过身来:“您……您有什么吩咐?”


许盛:“你不挤吗。”


“啊?”

……


那男生张张嘴:“我……”


我当然挤啊,但是我不敢说啊!更不敢离你太近啊!


许盛等句回复等得费劲,干脆直接反手把自己那张课桌往后拽了点。


前桌:我错了,盛哥我向你道歉,盛哥人是真的好。


盛盛好暖,这就是所谓的反差萌吗!


没办法当时盛哥可是威名赫赫的校霸,七进七出少管所是闹着玩的嘛


当时知道要和校霸同班,我差点想退学然后又被我妈压来学校了


哈哈哈哈同情ls


孟国伟刚才沉思许久,又翻阅了几本《如何正确地引导学生》,还真让他想出来一个主意:“他可能对老师有抵触心理,我准备试试一带一,找个好学生带领带领他。”


孟国伟说着,把手边的另一叠试卷拿了出来。


被扣留试卷的不止许盛一个人,原本摆着许盛那叠试卷边上还撂着另一叠卷子,只不过扣留原因截然不同——许盛那是实在考得太差,而这叠纯粹是答得太好,直接被老师留下来当成范例,印了好几份在各个班级分发。


除了语文扣除六分以外,其他科目几乎门门满分。


试卷堆最上面的那张,第一行写着:临江六中2019届高二开学『摸』底考试,数学卷,满分150,得分:150。


考生姓名:邵湛。


膜拜学神!


学神保佑我考试必过!


膜拜学神,学神这成绩绝了。


学神学神法力无边,保佑我挂柯南。


555我只想要学神的零头


哈哈哈哈老孟专业月老,红线一牵,湛无不盛锁了,钥匙被我吞了。


好学生一带一,带着带着往床上带,好好学♀习♂。


举报楼上ghs


‌几乎门门满分555我柠檬了


考的没人家好,连甜甜的恋爱都木有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划掉)只有

评论 ( 23 )
热度 ( 3234 )
  1. 共3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任性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